Saturday 31 July 2010

7月的文字

7月还是写了一些文字。
整整的7月,心情有的是偏向负。
结果文字里,出现的还是,寂寞。

7月的文字:

找个女朋友或者男朋友,倒不如找个好朋友。

我们的爱情就像辐射一样。
可能不会马上杀我了,但是却在我的身体蔓延着,
侵袭我的身体,还有我的灵魂。


爱上你,我赌上我的快乐。
所以,请别让我输了快乐。


我发觉一秒钟能说三个字:我爱你。
那,你能给我你人生的一秒钟吗?


当爱情变质时,我也需要某种形式的改变。


爱这种东西,从来就不会有最好的答案。


当初最深的爱,如今变成了残忍的思念。


每个人的心中,都有曾经最爱的人。

当爱逝去的时候,我顿时空了。
完全的空了。
其实你带走的,何止我的心,还有我的灵魂。

曾经,你带给我的,是我向往的快乐;如今,你却给我不想要的寂寞。


我们的爱情不像是一首曲子,既播放完了还能按“重播”键。


闭上你的嘴,我不必“我爱你”,我只要你的吻。


爱情只会给我们一次机会,失去了,就什么也没有了。


始终一直挥散不去的身影,竟然是我曾经依靠的。


不带任何言语,你却能残忍地抹杀我的爱与快乐


对你来说,我们的爱情只是你厌倦了的游戏。


不是每个人被你伤害之后,还能继续爱你的。


请你带走那回忆一同离开。别让那回忆,一直在我体内不停的翻滚。


我爱你,你爱他,他却爱她。
这是爱情的缺点,永远把心分给一个不爱自己的人。


为了博取你顿时的笑容,我愿意伪装成那不堪的小丑。


你没有问过我,却擅自的离开。


我才不要求人来继续爱我。

我不喜欢在爱情里欠别人东西,尤其是解释。

我尝试逃离过,但是最终还是被绑下了。
被你的过往绑下了。


我没钱买你的寂寞,但是你却免费给我,这样算什么?


你把谎言包装得很美,竟然能够让我心甘情愿的上当


把爱情梦幻成美丽的境界,是你最擅长的。

欺骗自己,也欺骗幻想美丽爱情的我。


我想说,我现在无法再爱上别人,因为你住进了我的心,却不肯离开我的回忆。

爱一个人,可以是种幸福的姿态,也可以是把自己带向失落的开始。
被一个人爱,可以是种自我保护的状态,不会受伤;但却不经意的伤害那人。

其实人真的很奇怪。
刚决定在一起时,那份激情与热恋,却是任何人无法阻止的。
但是相处久后,自然的那份曾经存在的激情与热恋,也依旧根据时间,渐渐的消耗,直到最
后什么也没剩下。


你左手握着的是我快乐,右手握着的是我的伤悲。
为什么?你总是能够轻易的控制我的感受?


我羡慕你最后还是爱他比较多。


你曾和我说过,当你和我在一起的时候,是你最自己的时候。
如今,你却对他说。
是什么时候开始,我在你身旁,是你最不自己的时候?


爱情最终给的,不是寂寞。
而是你曾留下的回忆,残忍的回忆。
把我留下,学始终离不开。


当爱情来临时,同时却夺走两个人的心,并交予给对方;
当爱情离开时,当时夺走的心,却忘了交还给其中一方。


回忆真的很残忍。毕竟很久以后,即使我不想再要它,它依然牵着我的生活。
它带我去一个只是“我以为”的世界。


i wish i could find my happiness too, but you don't know that actually my happiness is on your there.
in the end, i lost you, and happiness...

7月底的确确有过这些文字没错。
如果你用心的看待这些文字,你会发现全部的文字,结果还是围绕着回忆。

这是我的刻意。
打从以前,我就认为回忆这东西的确很可怕。
每个回忆,都是塑造今日的我们。

那过去的爱情呢?究竟把我们变成了什么?
我不知道......

个人喜欢的,还是这文字:
你把谎言包装得很美,竟然能够让我心甘情愿的上当

说实在的,有谁能对爱情坦诚?
即使你对对方多么真挚都好,难免还是会有些秘密最终无可奉告的,不是吗?
结果你却因为为了袒护那谎言,再以另一个它包装,最后......还是什么都没剩,只剩伤害。

是不是每一个人都失恋过?
那,对于没失恋过的人,是不是应该庆幸呢?
有时真的不知道。

结果沉静的7月,还是被那文字给感染了。

1 comment:

  1. 你左手握着的是我快乐,右手握着的是我的伤悲。
    为什么?你总是能够轻易的控制我的感受?

    个人很喜欢这一句...很有感觉...

    期待8月的文字!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