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13 July 2010

幸福,其实是你在身旁。

呿~
「我说,你这是干嘛?突然约我到这儿来吃晚餐,而且这边的套餐,感觉会特别贵的哦。可能会花掉林某人你半个月的薪水,还有,你干吗偷吃我的羊扒?」

『哦。你想住口了吗?』继续从我的盘中拿走我的番茄片。
「我的番茄。」我最爱吃的。
『娃哈哈!』
「所以,你还没告诉我,你叫我出来是干嘛?总不信你会那么好,邀请我吃大餐。」
这吝啬的家伙。

『其实也没什么啦,只是不懂这个月的薪水干吗那么多,来高消费一下也无妨,而且我看你也不曾到这么高级的餐厅吧?所以特意带你来这儿见识一下,以免你以后像是从森林出来,什么都没见识过。哈!』
「少臭美。」

天啊,一想到这家伙吝啬的程度,我就不得佩服到五体投地。

我记得有一次,和他购物完毕后,想说拜托他载我回去,毕竟一个女生夜晚搭的士,是多么的危险。
怎知道这家伙却说,『你知道你的家和我的家有多远的距离吗?我才不要特地为了送你回家而浪费我的车油。』
之后,我发觉身上所剩下的只有大钞,还想向这家伙借钱。
结果他却说,『我才不要借你。借你之后还要向你拿回,那是多么丢男生面子的事。还有,我的钱是很辛苦赚来的,所以才不要借你。』

混蛋!

『其实......』这家伙干吗含情脉脉的看着我?
「其实什么?你该不会想要和我告白哦?不行哦,我不喜欢林某人。」
『没有什么,其实我只想问你,你会不会时常都在发梦,想要我和你告白?哈!』
「混蛋!」我往他的脚板大力的踩了一下。顶不顺啊~~~

『我说,你吃完了吧?』
「我说,我哪有吃到什么?从头到未,还不是你在吃,连我的份也吃了。」
『我哪有?况且一个女生吃那么多干吗?想要胖死哦?』
「也对,还好没吃那么多,不然又要增加5公斤了,呼~~」
『走啦。』
「去哪?」
『去海边啦,不然特意叫你来这边干吗?真的来高消费哦? 白痴。』
巴了我的头一下。


付单,离开,还有海边。


好久没有到海滩了,差不多都有一年了吧?
最近工作真的非常的繁忙,忙得有时连自己都难喘口气。
呼~

「好凉爽的海风。」
『喜欢吗?』
「嗯,真的感觉好轻松啊。等!喂,你从头到尾,其实有什么阴谋,你想干吗?带我来暗漆漆的海滩,你想对我做些什么?告诉你,不要乱来哦。」
我胡乱说了一堆话。毕竟这家伙今天真的是太古怪了,他该不会想在这里侵犯我吧?
救命啊~~~

『你说完了没有?干吗总是爱在那边胡言乱语一通?』
「呿~」
『其实你有时很白痴,你知道吗?』突然,林某人的语气转变了,转换成温柔的语气。
他走到岩石旁,坐下。
认真的表情。

「你找死哦?」
他没理会我,继续说。
『很多时候,我以为自从上一次的失恋以后,就不会再有想要谈恋爱了,因为感觉我和恋爱总是没有缘分。呵呵,这样说其实对吗?』

嗯,毕竟你这家伙从以前到现在,虽然谈过5次恋爱,但是每个都没有超过一年的时间,就分手了。
我没有告诉他心里的答案,因为此时他看来并没有像要和我玩回答游戏的意思。
他继续说。

『虽然如此,但是我没想到,其实我还是得到了丘比特的眷顾,让我遇见那位对的人。』
对的人?谁?
『我打从心里觉得,人生不会有太多的机会。爱情只会给我们一次机会,失去了,就什么也没有了。』

「......」

『你知道吗?我一直在寻找对的人,其实很多时候,我却不知道,那对的人,其实就在我的身边。』
「谁?」
『不是你,应该不是你。』他指着我,然后一直摇头。什么嘛~

神经病。
「干吗是我?」
『是咯,我也不知道为什么是你,应该是美女什么之类才对,为什么是你?』
说着,他开始认真起来了。

『我很清楚知道,爱上好友是个危险的事情。毕竟当失败时,失去的不只是伴侣那么简单,还有最了解你自己的好友,这是多么可怕的事情。但是,我就是很不自觉地爱上你啊。你认为爱情这种东西,能够选择你要在什么时候,爱上什么人的吗?』
「......」
『如果能够选择,我也不想要爱上自己的好友,也就是你。这种感觉真的很混蛋。而且很差劲,我是在指我自己。』

「嗯。」
我除了嗯,我也不知道要给他什么回应了。
完全的停顿了。

『那,你......』
「什么?」
『你愿意接受我吗?』

「哦,我有听错吗?现在林某人像是在和我告白哦。」
『你没听错,我是在和你告白,怎样?你要接受我吗?』
「我需要考虑啦。毕竟一切发生得太突然了,当了12年好友的林某人,突然和我告白哦,我没被吓死都已经是很庆幸了。我有的选择吗?」

『干吗啦?你以为小学生考试哦?还选择题?』
「哦,那算了咯。」
『有啦,你真的要选择题是吗?听好咯。第一个选择,你必须接受我。第二个选择,你不能拒绝我。第三个选择,我们不要做好朋友,做情侣好了。 就这样。』
「喂,你耍赖哦,小学生题目都有4个选择,干嘛我才3个。」
『你以为你真的还是小学生吗?还有,我是认真的,你可以不要以为我在开玩笑吗?』

我微笑,毕竟还有什么比了解更值得开心呢。
我走向前,倾身亲吻他。

『所以这答案是接受咯?』
「我可以说不算吗?」
『我管你,我才不舍得让你离开呢。』牵起我的手,他说。

在走向取车的路程中,我问他,
「干吗和好朋友谈恋爱的感觉怪怪的。」

『是吗?我也是这样觉得,哈!』
「所以,我们最后会幸福吗?」

『至于以后的事情,我也不知道,我也不能答应你。但是我想说,我会尽我所能,让你每一天都幸福的。』
最后,他说。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