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1 July 2010

赌注

呿!

这样的语气,准没错。

我在想,你其实是想搞些什么花样?
你这样做,到底是为了什么?

开心吗?你“所谓”的爱情?
那,你现在满意吗?

你和我的“赌注”,到底是谁赢了?
你说过,我们都说过,我们要比赛,
看谁赢了。

哈!但是我没想过,你竟然偷袭我?
偷袭我的爱情?

这样的你,我能形容过分吗?
天~ 你竟然把我的爱情给拿走,
那我现在还剩下什么?

当初说好,大家的赌注,都不会参与到对方,
那你现在竟然犯规?
真的是明知故犯。唉~

你这爱情惯犯,最后还是败在你手里。
呵呵,但是,你死定了。

既然决定要偷袭我,你就早该有心里准备,
我不会让你有机会再偷袭别人了,
我要把你锁着,锁着你的心。

我不要你的心被别人偷窃了,
我就是要做最后的赢家,
而你,只是在小小的回合里赢我罢了。

你,还是输给我了。
呵呵。


这是“赌注”?
这是爱,
我们的爱情方程式。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