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22 July 2010

不想

夜里,究竟因为什么,心情还是被打扰了。
那首歌的歌词,不停的在我体内翻滚着。可能不只歌词,还有一些不该的回忆。
这样说没错,因为我知道。

想说,回忆真的很残忍。毕竟很久以后,即使我不想再要它,它依然牵着我的生活。
它带我去一个只是“我以为”的世界。

我尝试逃离过,但是最终还是被绑下了。
被你的过往绑下了。

如果,我只是如果,如果有一天,他不在你的生命里,那,你会爱我吗?
如果,你只是一个人,那,你眼里会看见我吗?
如果,你心愿意因为我打开,那,我能勇敢的驻入吗?
那,我们之后会怎样,如果那如果实现的话......

为什么当初你靠近我时,却没有顾虑我的心情?
你知道吗,我脆弱不了。对于这脆弱,我从来就没能勇敢的面对。
但是你却把我的脆弱带入面前,让我只能措手不及的面对,顿时,我感觉自己好失败。
面对脆弱,我却逃避。

败。

呵,对不起。
原来最怕面对的不是脆弱,是你。
是你无声的爱。

我以为那时的你,会愿意为我打开心房,把那锁上已久的心房交给我。
我想进入看看,里面到底隐藏些什么。
我想知道,你的心房会不会容纳下我。
我想打开,那关闭已久的心房。

你最后还是把它关闭着,即使我当时离你最接近。
心里还有......
关闭着,或者该说封闭着。两者的差别,顿时变得没有差别。


夜里,电脑播放叮当《猜不透》的mv。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