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4 July 2010

我认为的爱情

嗯,以下你看见的文字,都是我写过的文字。
我认为爱情应该是这样的,没错。

*明明就是相爱的两个人,却因为倔强而不爱。结果还是一样,越爱,真的越寂寞。

*50 年代的爱情是怎样的?差别在于,大家开始想要自己选择爱情,而不是再被爱情选择。

*这只是一场自作多情的游戏,你没有必要把我弄到陷得那么深。

*我尝试放下过,我也努力过,
我当作什么事情都没发生过,
只是,我不知道,
原来 我把你藏在心里的最深处,
我看不见、听不见,
但是不代表我已经忘了你。

原来,我真的还爱你,还想你。

*该放手的爱,就放手;不该放手的爱,就要认真地把握着。

*成全她,不代表我不爱她,
而是我 换个方式再爱她,
毕竟爱不能再那么自私了。

*我们在爱情里寻找着不成熟的自己。当自己开始成熟时,我们会好想好好爱一个人,只是......那人总以为我们还不成熟,最终还是离开了。

*其实我们很多时候,我们对于某些事物,都抱有矛盾的心态。
为什么?是因为我们无法执着于某些? 还是我们为了袒护自己的懦弱?

*毕竟很多时候,你以为这是爱,其实那只是小小的怀念。
直到你遇见那人之后,你才肯定,其实你已 经放得下好多的东西。

*我怀念的,不是你还爱我的时候;我怀念的,是那时我竟然能爱你爱得那么疯狂。

*没有人会害怕再爱,而只是害怕再受伤害而已。

*打从你决定离开的那一刻,你根本就没有权利去再关心我了。

*如果有的选择,我不会选择爱上一个不会爱我的人。但是爱情就是没得选择啊,我还能怎样?

*不要在对我那么好,可以吗?我始终承受不了最后你还是会离去的结局。

*单恋是种寂寞,被爱是种幸福,我们总在这徘徊着,究竟我们要的是什么?

*如果有天幸福掠过你身旁的时候,请你用手去抓紧它。
人生真的不会有太多的幸福,这是你必须学会的。

*因为我们向往幸福,所以总是不断地追寻。其实很多时候,我们不知道真正的幸福,就在身旁。

*爱情不是我的需要,我不会因为需要而爱情。

*嘿,在进驻我的心中之前,你曾胆怯的问候过我,你能进入吗?其实你不知道,我就是在等你敲那扇门啊。

从6月开始直到7月。
我写过这些文字。因为曾经有段时候,我认为爱情很接近我。
接近得让我感觉气息的那种,
紧张。

每个人都有不同的爱情故事。但是,结局永远只有2个,幸福与悲哀。
嗯,这样说不知道有没有人赞成?
我认为对爱情不该保持那么多的质疑,毕竟有谁能担保下一秒你不会遇见一个最后能很爱你的人?

回头看回我过去的恋爱,虽然最后不是幸福的,
但是却是精彩的。
为什么?
因为我在每段恋爱里,保持着新的心情去面对,不期盼什么,就是每一天认真的面对那个我爱的人。我不愿意将来是否会和她在一起,但是,我现在就是很感激和她在一起的时间。
嗯,这是我。

最后,我对爱情上瘾了。

3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