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16 July 2010

你给的,无法.....释怀

目前对方无法接听电话,请稍后再拨。
目前对方无法接听电话,请稍后再拨

还是打不通?

按下重拨键。

不会有争吵
再没有困扰
我都知道
你把我当宝
这次你给的
是分离宣告
你给的依靠
我放不掉
你给的微笑
还在嘴角
我的骄傲
是你的好
我想回抱
你却转身走掉


是我太大意
还是不珍惜
以为很安定
没发现你心里
早就掀起涟漪
在等待着时机
找到了代替
甩开了曾经
我 会寻找
什么你想要
你会看到
我改变有多少

玩着在手指间的香菸。

『你什么时候开始抽菸?』
在第三次的邂逅,你问我。

什么时候开始抽菸?我真的忘了。至于当初为了什么开始抽菸,我想我还记得。
我从来就是个不食人间烟火的人,没想到最后我竟然成为了烟民一族。
「呵。」对着空气,我这样的嘲笑自己。

当爱情变质时,我也需要某种形式的改变。
因为这样,我开始学习抽菸。
我只是纯粹想要找最自己的那一面。

点燃,指间的菸。
当那感觉深入肺时,顿时感觉到一阵的昏眩。那是一种超棒的感觉。
我总是这样认为,虽然我的认为从来都是不好的。
不好的认为。

就像我最后认为你会离开她。

「所以,你还是决定和她在一起吗?」
我问,你却依旧的沉默。
沉默。
不带任何言语,但却能抹杀我的爱。

这是我们最后的邂逅。我以为自从你那无声的离开之后,我们不会再有任何的邂逅,只是,原来我们还有邂逅。
去你的邂逅!
真的不想再见到你了。

我从来就不知道,原来我抽一支菸的时间,是等于一首歌的时间。

ipod不停的播放石欣卉的《你给的》。
最后,我感觉有股冰冰凉凉的液体留了下来。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