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27 June 2010

寂寞专栏p.s. 1

我认为完美的爱情,应该是这个样子:

  • 从不计较,对于任何的缺点。
  • 打从心里为对方着想。
  • 总是想要把快乐第一时间与对方分享。
  • 愿意无时无刻都保护着对方,不让对方受到伤害。
  • 坦诚,心灵连接。
  • 最后,不做作、不背叛。

这是我认为爱情的样貌。
2007年的夜晚,对着面前的这部电脑,我写下这专栏。
嗯,爱情应该是这样没错。

每个人对于爱情都有不同的观点,
我不知道我这样想对不对,但是我就是很想拥有至少是我个人认为的爱情。

可能有一天,我会对一个人有特殊的感觉,
我会照着自己的“方程式”去爱她,
这是我想要的,
我认为的爱情。

************************************************************************************

我只谈过一次的恋爱,这是说破了嘴,都不会有任何人相信的事实。
不要紧,我也懒得解释,
对于你不信任的事实。

很多人会不信,一个只谈过一次恋爱的人,
居然能写出这么多爱情的专栏,
到底是什么激发我的灵感?
对于这,你能继续深感质疑,
因为连我自己也不信,我居然能对着键盘,
敲出爱情文字。

不信。

其实我不知道那些填词人或者爱情作家,
是如何把爱情描述得那么动人或是寂寞,
但是,
我个人就是有我最自己的方法写作。

我很少会想要写幸福或是动人的专栏,
说破了,多数的时候,
我写的是寂寞。
结局一定是寂寞。

对此,我知道,有些时候我寂寞,
所以我很容易就能写出那份心情。

这样,好吗?

************************************************************************************

爱情专栏?
倒不如说是寂寞专栏?

重看所有写过的专栏,
多数所说的,都是寂寞、寂寞、寂寞,
到最后还是寂寞。


栏。

我,还是会写吗?

1 comment:

  1. 寂寞。

    请你一定要继续写下去~

    期待。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