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22 June 2010

出现,星期三的女孩

又是星期三的傍晚。

每逢星期三的傍晚,你总会出现在这里的捷运站。

你长得很漂亮,所以多少会得到男生的青睐。
那, 你知道吗?
我注意你有些时候了。

嗯。
你总是穿着身穿深褐色的风衣。
想必应该是夏末春初的关系吧,天气转凉了。


捷 运。

你总是在第4个停站离开。
为什么我会那么清楚?

呵,白烂一点。
其实我也是在和你在同一个停站离开。


你每一次总是匆匆忙忙的离开。
赶时间吗?
还是有些什么事情?

在捷运上时,就已经注意到你一直看着手上的香奈儿J12。
呵。

我最后还是没有勇气和你搭讪。
毕竟我没有这方面的专长。

嘿,女孩。
你下个星期三还会出现在捷运站吗?

因为你,星期三不一样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