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3 June 2010

天堂的男孩

我第一次到这间咖啡厅是在一年前的事。当时的我,经历了人生的最低潮。我知道我需要一个人的时间,我需要那时间给我顿时的逃避。


我爱上一个男生。一个很棒的男生,他是我们大学时的风云人物哦。回想起来,真的觉得有点可笑,一个风云人物干吗会爱上我这样的人啊?我在大学可是一位在平凡不过的女生啊。


嗯。


但是我们就是相爱了。
我们在一起有三年的时间了。三年啊,一个很长的时间。这段时间,真的是我这辈子最幸福的时候。每天上学和放学时,他总会骑车过来接我。只要是得空是,他总会和我一起上课。记得有次生病时,他刻意跑到好远的地方,为了买好好吃粥给我。他知道我总是不喜欢吃粥,但是我就是生病啊,这是他说的,所以他坚持生病一定要吃粥的道理。


当然,还有很多很多,他对我做的,幸福的事。
你知道吗?他对我来说,是我生命的全部。我很爱这个男生,着了魔似的爱。我真的不知道我哪来勇气去爱一个人这么深。我也从没幻想过我竟然能够被一个人爱得这么好。

这是我前世修来的福吗?呵,我希望是。



你知道吗?那男生最后还是做了一个很过分的事情。他伤害一个很爱很爱他的女生。他没想过我的感受,也没问候过我的心情。他知道我会因此而难过,但是他还是这样做了。


这样的他,我真的很讨厌。


那天,我赶着去医院见他时,心里还牵动着无数的担忧。我匆匆忙忙地赶到那儿,为的是希望能见他最后一面。但是他就是那么的过分。总是不等我,脚步走的太快,连招呼都不打一声,就离开了。

这算什么?抛弃我吗?

我真的他妈的不爽!为什么他要食言?明明说过要照顾我一辈子,却不闻一声的离开?留下冰冷的身躯,算是给我的纪念品吗?摇动着那身躯,我哽咽。我希望他会忍不住的笑,然后睁开眼睛说,宝贝,我只是和你开玩笑的。我以为他会!但他不会,这是他第一次开这么认真的玩笑。


他的脚步,总是走得比我还快,这是我以前常抱怨的。干吗他不愿意等待?为什么不愿等我?真的去他的!


为什么他要这么做?救什么人?竟然跑到路上去救一个小孩子。他以为这样很威风吗?撑什么英雄?他以为人是不会死的吗?

人是会死的!他为什么总是没想过我的感受?他为什么为了救人,总是能够连自己的生命也丢了?真的是白痴了!


人是会死的!


此时,我哽咽着,再也说不出话了。









「对不起,无言无故的对你说了那么多,打扰了。」

『不要紧啊,反正这就是我也没什么顾客,呵。』他笑着说。
『那……明天还会再来吗?我是一个满分的倾诉者哦。』

「嗯,因为有个很棒的咖啡啊!」
不会了,我不会再来了。

『那明天见哦。』微笑着,他说。

起身,付了钱之后,离开。


抬头,仰望着一片蓝色的天空。

嘿,亲爱的。你在天堂还好吗?还过得开心吗?
对不起哦,我最终还是把你的回忆留在那间咖啡厅里。毕竟一年了,我还是得回归这个现实之中。
我会努力的活着,快乐的、幸福的。
谢谢,你。
曾经那么深爱着我。谢谢。

1 comment:

  1. 还不错
    如果中间那些粗口可以用文字代替应该会更棒哟

    路过所以来支持下
    加油!!
    =)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