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22 June 2010

星期三的女孩=espresso女孩

每天大约傍晚的时间,我都会搭捷运到高雄上班。
呵。

说上班,其实只不过是当咖啡师。
咖啡师的英文名是barista。
名字看似很酷,这是我当初选择这份工作的原因。

嗯,很白痴,我知道。


有个女孩,每逢星期三总会出现在捷运站。
而每次都会在高雄的停站离开,和我一样。

她知道我在这里工作吗?
就在捷运站对面的咖啡馆。

想必不知道吧?
或者该说,她可能对我在哪里工作的兴趣都没有。

算了吧。
反正也只不过是偶遇的对象而已。


『哈咯,我要一杯 espresso。』
「好的。」

只是,我们还会遇见吗?
呼~ 我干吗那么烦?
星期三 星期三 星期三 星期三 星期三 星期三

星期三的女孩。

「小姐,你的espresso。」
『嘿,你是......想不到你在这边工作。』

是你?!
星期三的女孩。

『呵呵,对不起。因为你常和我上同一班的捷运,又在同个地方离开。所以才会注意到你。』
「嗯。」

我该说些什么?我开始词穷了。
毕竟我从没想过我们会交谈。
我得镇定点才行。

『嘿,这espresso好好喝哦』
「是吗?呵呵,谢啦。」

谢啦。

『好啦,我有点赶时间,我得离开了。』
你匆忙的看着依旧在你手上的香奈儿J12。

「欸,你叫什么名字?」

趁她还未离开位子前,赶紧问她。
因为我不想错过任何能认识这个女生的机会。

『呵呵,你就暂时叫我espresso的女孩好了,再见咯。』
她准备离开了。
那,我们还会见面吗?

『我还会在来哦,到时再麻烦你的espresso了,呵。』

说完,她走向门 口,离开。


「嗯,没问题。」
我笑着,自言自语的对着空气说。

espresso的女孩?
象征苦涩 吗?

但是你有很漂亮的笑容啊。
不要紧,我们还会见面吧?
到时希望你能亲口告诉我名字。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