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24 June 2010

老旧的房间

房间里头,还残留着一些些你的香味。
曾经熟悉的香味,如今变得再陌生不过了。
我不会再闻见那香味,想必更不会再看见你吧?

看着墙上一幅又一幅过往的照片,心里难免掀起一股莫名的伤感。
曾经那些回忆,现在是我怀念的。
我怀念的,何止是那回忆,还有最初的你。

嗯。
我怀念很多。

老旧的房间里头,最新的家具,不过是那置放在电视上的灯饰。
你当年送我的灯饰,还记得吗?
为什么当你选择离开的时候,所有东西都带走了,
却留下那灯饰,和回忆?你的回忆。

你离开得很潇洒,就连说声再见也不让我作为留恋。
我还能做些什么?
我真的......对不起。



此时,
面对这寂寞,我明白,




你。

1 comment:

  1. 句子很美~语法不错~厉害厉害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