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1 June 2010

一个喜欢对白的女孩

有个女孩。

她总是很喜欢对白。

不管是电影的对白,还是书里的对白,她就是喜欢。她都会细心的把它们给记录下来,然后再手写到一本精美的的书册里面。

问她为什么?而她总是微笑的对我说,你不觉得当一个人寂寞的时候,文字是最好的爱情吗?

呵。完全不明白。毕竟我不是那个喜欢文字的人啊。

你不知道吗?我喜欢的,是你。



直到很久以后的一天,她拿着那书册来到我面对,对我说:

“送给你,文字再也不是我的爱情了。”

“为什么?”

“很久以前我以为当寂寞的时候,文字就是我的爱情,显然我错了。因为,我直到现在才发现,那陪我一起欣赏文字的人,原来就是我的爱情。呵,好棒哦,原来爱情一直以来就在我身边。”

我微笑,还能说些什么?
心都快溶化掉了。
上前拥抱。、
这家伙,真的是......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