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2 June 2010

我没谈过恋爱!!!

我从没谈过任何的恋爱。这是我说破了嘴,也始终不会有人相信的。毕竟我都已经19岁了,还没谈过恋爱,真的令人难以置信。

其实我的外表不会很差啊,至少走在街上,仍会得到某些男生的青睐。但是为什么还是没机会给我遇上“恋爱”这东西?
可能纯粹是因为恋爱运差吧。所以总是不会有男生主动向我表白或是什么之类的。呿~

我也很希望像其他的女生一样。感受一下恋爱的幸福感,睡前总是有男友拨电进来聊天或是请安。整天吃什么干醋似的。但我也希望有些时候,会知道、感受一下爱情怎么能够让一个人受到伤害之类的。我就是很想尝试恋爱啊。

为什么我总是缺乏这机会?

算了。反正我才19岁,我还有很多年需要走下去。如果说我29岁才结婚,那我还有2个5年的光阴,我能大力的消耗在无谓的事上。哈哈!不要紧,我就是只差缘分。当缘分一到时,我想躲也躲不掉。哈!

所以我干吗急着要去谈恋爱?





呿~
没错啦,这是我安慰自己的方式,怎样?

1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