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21 June 2010

女孩

嘿,男孩。
你,过得好吗?

现在的你会是过着怎样的生活?

你偶尔还会想起我吗?
想起曾经爱过你的那个女生。

曾经有段时间,我真的好放不开。
我放不开你,但是现实不允许我这么做,
我还是得离开你,因为......

我送给你的手折四叶草,你还收着吗?
我知道你喜欢四叶草,所以花了好长的时间,
才折出100个四叶草给你。
你......喜欢吗?

你知道吗?
我从没想过,我会那么深爱一个人;
或者该说,我竟然会被一个人那么的深爱着。
我从没想过,想说,
谢谢你。

如果,
有来世的话,我真的很想做你的唯一。
毕竟你对我来说,真的太重要了。
因为你,我遇见爱。


嘿,还记得吗?
你曾经问过我,天堂到底是什么的样子。
我笑着回答你,等我去了天堂一趟再告诉你吧。
你要我别乱说话了,你说你还想和我到永远。

只是,
我发觉天堂真的很漂亮、纯洁。
我好像告诉你,
天堂到底是怎样。


只是.....对不起。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