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21 June 2010

男孩

我真的不明白,
当初的你,为何离开?

你总是这样,
不管做些什么事情,都是没有责任感。
即使是爱我的时候,也是......

你当初为何离开?
你能给我一个答案吗?

你送我的四叶草,我还收着。
我还好等你再看见它。
那......你会回来吗?

呼。
如果那天的秋天我们不曾遇见,
那现在的我,会不会学习爱得那么深?

你已经离开36年了。
而我,也是等你36年了。
你真的很残忍,无缘无故的,
把我岁月给耗光了。

因为你,我不曾再爱上任何人。

嘿,对不起。
我最终还是没等到你的归来。
我累了,我好想睡一个觉。

请你原谅我的懒散,好吗?
我真的累了。
如果有机会,我还想再爱你。


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