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3 September 2010

谢谢你的爱

因为你,我想了解爱。

因为你,我学会想念。


因为你,我知道爱情。

也因为你,我知道每一段爱情得来不易。


没有人天生就会爱人。
但是我很感激之前那些我爱过,而且爱过我的人。

因为他们,我接近、了解爱情原来的样貌。
他们教会我,爱。

我不后悔与你这时候的相遇,我反而觉得庆幸。
庆幸我们在这个时候相遇。

不早也不迟的相遇。

如果我们太早相遇的话,那时还学不会爱的我们,到最后是不是一样会离开?
如果我们太迟相遇的话,那将来的我们,会不会因为被现实的阻碍而胆怯爱?

所以,我真的感激上天,在对的时间让我们相爱。

爱情没有绝对,只有勇敢。
因为我们勇敢,所以我们相爱。

如果有一天即使你离开我,我还是会难过,因为你是一个很好的情人。

可能我们还是一样错过了对的时间。
但是,有你的那段时间,我还是很开心。

这会是美丽的回忆。

未来的日子,我不知道会有多长,我也不想作出无谓的承诺,但是,我答应你,每一天当我睁开眼睛的那一刻,我还是会想要努力的爱你。

我只想说,谢谢你,和.......我爱你。











特别献给每一位相恋的情侣

5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