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5 September 2010

rocker- 第二章

『我向你保证,她当天肯定不会出现的。』

当我把和rocker约会这件事告诉nick时,他的反应却是令你很想揍他的那种样子。

「你又知道?」

『我当然知道,因为我和她就是同一间高中的同学。』
哦,原来是这样。

你觉得我其实应该再追问nick有关rocker的一切吗?反正他们都是来自同一个高中,想必应该会多少有听过有关她的传闻吧?既然有这么方便的调查管道,我干吗还要那么大费周章去讨好rocker的好友?

也好,省下我许多的力气。我才不要面对那家伙,不然她又要从我身上得到什么好处。真的是坏心眼的家伙。

「呃,那……你觉得她怎样?」

『谁?』哦,你可以继续装傻,没关系的,等下我就往你晾着的衣服吐口水。

「那个女生。」

『噢,就是很屌的一个人,听说很少要去理会男生的。但是说真的叻,你竟然有办法让她和你说话。看来我真的要对你刮目相看了,哈!』

「所以?」

『所以就要说你厉害嘛。有本事让一个冰山融化,哈!还有,我觉得我有必要事先告诉你一件事。』

「什么事?」

『这家伙身边已经有个追她追得很凶的家伙了。』

「所以结论是?」

『你还是死心吧!毕竟你的样貌……痛!』知道痛就不要乱说话,哈!

很好,结果和nick说了浪费时间的话题后,我得到的消息是,她和nick是同个高中同学;而且她很少要去理会男生;有男生在追着他;还有,原来她肯和我说话。

嗯,这是很好的开始。看来那种感觉又回来了,把妹的感觉。哈!


有一点我得再次强调,我不是什么把妹达人。我其实也不是很懂得如何去把妹,我更加不知道约会其实是应该要做些什么的。Ok,我只能说,我所有把妹的绝招,都是他们教我的。

把妹达人。我的师傅们兼哥儿们。没错,就是他们教我如何把妹这回事的;而我,觉得他们应该算是把妹界里的圣人。

为什么我会这么肯定?因为他们把过的美眉,多到可以来个足球赛,而且还是从4强开始计算的那种程度。嗯,他们总是有出其不意的构思;他们总是有让女生无法抗拒的魅力;他们……哦!算了,我也不想要去说他们的风流史。

总之他们就是把妹达人。四人组的把妹达人。
我觉得我这回有必要向他们请教才行。


当我把整件事情告诉老大时,结果他却……
『什么?你要追这种女生哦?你找错人了。』嘟~
什么嘛!这家伙竟然挂我电话?


之后我决定去找老二,结果他却……
『呃!我在忙,你要知道,我24小时里,有4分之3是给女人的。』嘟~
啧!又是一个家伙挂我电话了!


接着我又拨电给老三,结果他却……
『哦!你要追这种女生哦?你是吃坏脑子了吗?』嘟~
干吗我今天就是要给别人一直挂我电话?


当我拨电给小四时,我马上反应……
「喂!不管你忙不忙,都不要挂我电话!还有,我真的很想要请教你们这种问题。我不是什么把妹的咖,所以你们这回一定要帮我,我可不想要错过这女生。我已经错过了很多,所以我不想连这么好的女生……」

『停!』小四在电话里呐喊!差点就把我给震聋了。
『你在哪里?出来见个面吧!』结果小四只说了这一句,就挂了电话。


老地方。我与很多人的老地方。

我有个怪癖,就是我坚决不去别的咖啡馆。第一个原因是,因为这咖啡馆是当年我在等待成绩之余时,工作的地方。而且,我和这里的旧同事,全部都是蛮熟悉的。第二个原因是,因为我喝不惯其他咖啡馆的咖啡,不是太甜,就是没有味道。所以,这咖啡馆都是我首选的原因。
我的老地方。


『呃!你在发呆些什么?你该不会约我出来就是来看你发呆吧?』小四的声音把我拉回现实。

「你可以传授你所有的把妹绝招给我吗?」

『你继续发梦吧!如果我全部传授给你了。那我要怎样去把妹?』
说得也是。

『你的事情我听说了。所以,你真的要追这样的女生咯?』

「干吗连你也觉得追这样的女生很有问题?」

『嗯,是啊,很有问题。你知道老大他们为什么都不会想要追这种女生吗?』

「不知道,为什么?」

『其实这样的女生多数心理有点问题的。我指的问题不是变态那种,而是他们可能以前有些不愉快的回忆,或者过去,才会导致他们这样的。如果你想要告诉我她这样的穿着是因为兴趣,那就少来了。我们在这种花花世界打滚了这么久,可能我们比女人还要了解女人呢。』

「重点是?」

『我觉得,如果你要追这样的女生,你必须打开她的心结。相信我,她一定有某处是被隐藏了。不是你看不见,就代表那心结不存在。我觉得一个女生竟然会装扮成这样,就是想要告诉身边的人,她们其实很强堪,虽然她们自己知道那答案。但是,她们伪装,可能就是因为之前受伤过,所以可能会不相信感情这种西。当然,这些都是我的猜想。』

「哦。」

结果我只用单字回应小四的意见。我不知道这样其实小四说的是不是真的,我也不知道其实真正的rocker是不是也是这样的一个人。

之后的某天,我发现,原来这rocker每个星期五都会出现在公园?






[待续]

3 comments:

  1. 又待续...
    不错啊~蛮喜欢的~
    期待ing...加油!

    ReplyDelete
  2. 不错~希望你的待续是真的xD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