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7 September 2010

招募通告

我还是一名学生。
一名学生能做些什么?大人们会叫你最好努力读书,不要一直想要出来社会工作,最后,他们会叫你最好不要谈恋爱。
嗯,大约就是这样。

大人们总是规定我们学生应该要做些什么。呿~ 难道他们就不明白,如果我们年轻时不谈恋爱,老了何来青涩的恋爱来让我们回味?

所以,我个人保持的观念时,年轻一定要谈恋爱!

有句话是这样说的:
每一个单身的人,都保持着遇见对的人的希望。

没错,我也是在等待遇见一个对的人。
但是,什么才是对的人?

ok,我没有谈过恋爱,所以我也不是很清楚。

说到这,我就很想抗议!为什么那些课文就教你一些闷死人的科学或者历史?
天啊!我个人最讨厌历史了,干吗我们就是非要去了解以前的人做了什么事呢?

我觉得很奇怪,什么科目都会有,干吗就是不会有恋爱这科目呢?

是不是因为爱情其实很难懂?
还是爱情从来就是不学自通?

哎呀,我怎么知道,你忘了我从来没有谈过恋爱这回事吗?

再说一次,
我是一名学生。

我想招募一名女友。

年龄大约15-17岁的女友。
嗯,忘了说,我今天17岁。

我知道,年轻美眉喜欢的,不是帅哥,就是富裕的。

放心,我这两个都有。不是我自夸,而是我从来就觉得,我的样貌其实好过很多人。
再说,我指的富裕,不是花我父母钱的那种孩子;我的钱,都是我自己赚来的。

很多人或许会觉得奇怪,干吗一个17岁的男孩,究竟能赚什么钱?

很不好意思地告诉你,其实我是一名网络小说家。
没错!我只是17岁,但是我却是一名小说家。

我靠写文字这回事赚钱,而且每一个月有固定的收入。

我写的是什么文字?
这一点,以后我可以慢慢告诉你。

我想要的是年轻貌美的女孩。

请原来我的现实,我还是比较喜欢美女多一点。
嗯,你可以说我肤浅。

但我想说,我这叫诚实。好过一些男人,假虚伪。

我承认我喜欢美女,而且只喜欢美女。
我整天出门为了是看美女,就连睡觉也想美女。

所以,我想招募的,是美女。

美女女友。

如果有人问我,为什么想要谈恋爱,原因很简单。

我一直都在幻想着,穿着校服,然后很潇洒牵手这回事。
嗯,我个人认为这是一种很帅的事情。

你不要问我其实喜欢过谁,我只能和你说,没有。
即使有,我也不想和你分享,因为那是我个人的秘密。

我觉得我不应该再说下去,因为我的目的还是招募女友。



所以,你要做我女友吗?

2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