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15 August 2010

rocker

说出来应该会有许多的人不信,我其实读过大学这回事。毕竟我的样子给人感觉都不像大学生,比较像路边你能整天遇见的混混。对于我样貌很像混混这回事,我也没有打算向你道歉,因为那是我的事情。

我读过大学这回事,确实是无法否认的。但是如果你不信,我也不要证明什么,正如上面所说,因为那时我的事情。

ok,老实点,我刚完成了基础班。

什么鬼基础班?根本就是拿钱去学一些无谓的科目的班罢了,最后学到的都没有关系到我想要拿的科目。虽然如此,我还是去读基础班。因为只有这样的方法,才能最快到达学位。

其实我能够完成基础班这回事,我也感到很惊讶。毕竟我都不是读书的料,结果还是跑来念大学,这回事回想起来都觉得什么的。

对于完成基础班这回事,我其实都没有感到光荣,因为都不是考得很好,而且只是刚刚好顺利过罢了,对此,我才不要觉得光荣什么呢!

我死命想要进入大学的原因,纯粹在于好奇心。我想看看在大学,是过着怎样的生活。结果很好的,大学生的生活也不过如此。表面上看似很疯癫,其实他们背后在那边啃书,你也不知道。

嗯。

自从上次的恋爱之后,我就没有想过要在大学恋爱。我知道在校园牵手是一件很屌的事情,但是我就是不要。我才不像做一些别人会做的事情。

学生其实就应该有学生的模样,在校园牵手,像什么样子?社会沦亡,道德沦陷吗?

好一个现代年轻人。

很好!虽然我口里说出一番的废话,但是我还是喜欢隔壁班的那位女生。

就是长发,而且穿着很摇滚的那个。很多人称那种人为rocker。我其实不喜欢rock的音乐,rock的装扮,rock的样子,但是我就是喜欢那女生。

我连我自己是不是真的喜欢她,我都不知道。

很多时候,我都会和自己说,不要因为一时的悸动,而误以为自己喜欢那个人,这样是等于自杀的行为,不是吗?

爱情就如自杀的游戏。如果你经营得不好,结果你只会给自己犹如自杀的下场。这是我人生所看见的,我觉得爱情是这样没错。

很好,为了接近那女生。我决定要调查她所有上课的时间。

在这里告诉你,追女生是需要方法的。如果你没有方法,你还是向高手指教,不要问我,我不是高手。

我跑到我们系的主任室去查看她的班所有上课的时间。对于当时的新生来说,所有的时间表都会贴到布告栏上。主任其实没你想象中的聪明,而且他们很笨的。

他们把全部学生的时间表都贴到布告栏上,不就是要高调的告诉你,如果你要追某男生或女生的话,你就赶快来这边看啊。所以他们都这么暗示了,你不看,那不是很白痴吗?

还好我很聪明,我也不是白痴,因为我有刻意跑去看。

追女生是需要付出一点心思的。连心思都懒得付出的人,你连养小狗,都会给小狗讨厌。这一点错不了。

我把那很rocker的女生所有上课的时间表记下,以方便以后做攻略。

还有,如果你要记下所有的时间表,麻烦你,不要在那边拿着纸和笔,写啊写,这样主任会在背后看你搞什么鬼,而且你是活在复清年代是吗?还纸和笔?

直接用手机的照相功能拍下对方的时间表啦!如果你觉得太麻烦,你要录影我也是无言,总之就是要拿下对方的时间表。

你不要白痴的问我,如果不知道对方的名字怎么办?我真的会吐遭你一顿。

那rocker的女生真的很酷。从我进校到现在,从来就没有看见她真的笑过。Ok,可能她笑的时候,我不在场吧。

我才不想拿了那些时间表,然后整天对着那时间表傻笑,然后最后还能把那时间表倒反背之类的。既然拿到了,就要行动啦!

你以为你真的在等榴莲掉吗?

我看准哪个讲师比较容易应付,然后就刻意跑到那班去上课。

然后再看准她坐在哪个位子,要坐到她的旁边。不要等讲师的疑问,就要直接告诉他,我今天是来补课,或者多上复习班的。我才不要管那讲师到最后是用什么眼神看待我,但我现在的专注里还是在隔壁的那个女生。

嗯,我要说,我才没有教你如何追女生。我只是和你分享我如何追rocker的女生。不是每个人都和我一样,能够那么顺利和白烂的,所以我建议你还是不要学比较好。

我对隔壁的rocker说,

「不好意思,我忘了带这科的笔记,你介意让我看看吗?」

很好,她露出犹豫的表情了。我怎么能够趁这时候给她拒绝呢?

「如果不方便的话,不要紧吧。我尽量跟上讲师所说的就行了,不好意思,打扰了。」

『不要紧,我们一起看吧!』她说。

我知道我白烂这回事,你不用说。有句话叫"有杀错,无放过"。这是我保持的观点,所以,我不要杀错,我也不要放过。

我问她,是不是了解今天的课题?

如果她说不了解,那我会说不要紧,我了解,我能够教她。但如果她说了解,我会说我其实不是很了解,然后再问她是否愿意教导我。

结果她选择了后者。

很好,那下星期在学校的图书馆教我,可以吗?


[待续]



3 comments:

  1. ...看到一半就没了~~不过瘾啊!!

    ReplyDelete
  2. 哈哈,很不错!!
    期待期待!

    ReplyDelete
  3. 你的前一任不是很rock的吗?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