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12 August 2010

如果没有你

直到很久以后,我才发现,眼泪的来临。
不经意、不打扰、却回忆,的眼泪。
我的眼泪。

独自在街道上行驶,盲无目的地的驾驶法。不知道想到哪里,也忘了我从何来。
我顿时的迷失了,迷失在你给过的温柔里。

8点30分,电台自由播放歌曲的时间。

hey~我真的好想
现在窗外面又开始下着雨
眼睛干干的 有想哭的心情
不知道现在到底在哪里

hey~我真的好想

太多的情绪 没适当的表情
最想说的话 我该从何说起
是否也像我一样在想

如果
没有 没有过去 我不会有伤心
但是有如果还是要爱
如果没有 我在哪里 又有什么可惜
反正一切来不及 反正没有了自己

莫文蔚的《如果没有你》传入了耳根。
音乐播放着,而我,却随着音乐的歌词,瓦接着。

『我们结束吧!』
「为什么?」
『因为我不再爱你了,我们就此结束吧!』
说完,你离开。
当天,你重复的说了“结束”两次。此话是如此轻易的从你口中说出,但却无法轻易的把这些日子对你的爱恋给解脱。


「如果可以,你会想要爱我多少的时间?」
『嗯.....应该是一辈子的时间吧!这点你不能怀疑我哦。』
「一辈子的时间?你知道一辈子有多长吗?」
『不知道啊,就是因为不知道,所以才想要用一辈子的时间来爱你啊。』
你说。当时的我,却能够相信你,因为爱还在。


如果没有你 没有过去
我不会伤心
但是有如果 还是要爱你

『嘿,你和我在一起幸福吗?』
「嗯。」
『为什么?』
「因为你总是带给我欢笑啊,而且我我爱你,当然幸福啊。」
那,现在呢?


忽然,我看见前方的车灵光一闪,我赶快把方向盘转向另一个方向。

hey 我真的好想你
不知道你现在到底在哪里
你是否一样也像我在想你

音乐播放完了。
忽然觉得我的眼皮变成好沉重了。

只听见车外的人,不停的呼喊我。

************************************************************************************


1 comment:

  1. 对恋人许下一辈子的承诺...分手后,自己却又对下一个他许下同样的承诺...咳...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