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8 September 2010

离开

我想,或许我真的是时候离开了。

再这样下去,只会让我觉得更难受。
我哽咽,眼泪却告诉我,最后还是得强忍不落下。

我知道这样对我来说,很残忍。
但是,我真的没有其他的办法了。

这半年来,你总是无声无息的消失,而且一旦消失,就是几天的时间。
你知道吗?我真的很难对你不产生怀疑。
真的很难。

我不知道,
最后我何来勇气,就这样乘着计程车,跟随在你的车后。

我想要知道你去哪,我想要你和谁见面,我想要知道的,其实只不过是你为何能够消失得那么决裂。这些都是我想要知道的。

打从上个星期在你的领口间发现有香奈儿的香水味时,我就开始质疑了。
质疑你无端端的消失、质疑你总是迟归的夜晚、质疑你工作的繁忙度等。你所有的举止,让我快要疯了。
对你所做的,我产生了无数的遐想和质疑。

我真的快疯了,你知道吗?

你从来就不喜欢星巴克的咖啡,不是吗?怎么现在竟然来了这里?

角落靠窗有位貌美的女孩,你是来找她的吗?她怎么看似在等一个人?
而你,怎么当看她时,眼里闪烁了一丝的爱意?

是她吗?

你坐下,在她的对面。

而我,却只能坐在你看不见的角落。我害怕你此刻发现我的存在,这样我就不能光明正大的指责你的背叛。

我看见你的笑容,长久以来被掩埋着的笑容。

为什么?为什么这个女孩竟然有这样的影响力,让你露出那你也曾为我露出的笑容?
打从心里开心的笑容。


是的,我想或许我真的是时候离开了。

在这样下去,我会更难受。

我起身,却没走向门离开,而是走向你。
走向你的桌位。

我站在桌旁,看着你的面孔。

哽咽,眼泪依旧没有落下。

『珊,你怎么会在这儿?』

沉默,此刻的我除了哽咽和沉默,我真的不知道我还能做些什么。
我以为我会哭,哭着挽留你,挽留你再次回到我的身边。

但是,一切都是我以为。我最后什么也没做。
我也没有像电影般的潇洒,叫你去死之类的。

我只是默默地离开。你尝试挽着我的左手,但是依旧被我甩开。

离开星巴克。

我不知道其实我盼不盼望你来追我,然后告诉我其实你们只是朋友,而你只是逢场作戏,你们只是那去他的纯粹友情罢了!
但是,你也没有追上我。

我最后是抛弃你,还是被抛弃?

你曾说过,你爱我。那,现在呢?
是我太盼望你爱我,还是我还爱你?



我,被你所谓的爱,混浊了。

3 comments:

  1. +Fiction rite? 开头时真的很像过去我感受过的。这些都是你自己写的吗?anyway. I luv looking at ur blog posts. ^^

    ReplyDelete
  2. [是我太盼望你爱我,还是我还爱你?]

    很喜欢这句

    加油~

    ReplyDelete
  3. 【我最后是抛弃你,还是被抛弃?】
    这句好赞=)

    ReplyDelete